七釉

十八线摄影师,微博同名
梦想是拍到喜欢的爱豆

新脑洞(暗黑风)

勇士听到公主被恶龙抓走的传说,远赴深山寻恶龙。不料迷失在深山中,闯入一个山洞,山洞里没有传说中的美艳公主与恶龙,但有个脏兮兮的女巫。

女巫伸出指甲尖厉又弯曲的手,对勇士摇摇,像是招呼他过去:“来,过来……”

她的声音沙哑而诡异,指甲上淌着难闻的不知名粘液,

勇士吓得不经思考,立即拔剑刺去,却被女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了去。

女巫长长的指甲戳入勇士的心脏,乱发下的面孔因恨意青筋横生:“依然是这样……不肯听我多说一句……怎么就没人相信,我就是曾经的公主呢……”

她残忍的拔下勇士的心脏,放入口中慢慢咀嚼,鲜血淌满了整个下巴,她指着胸口喃喃道:“我这里,很难受啊……”

女巫的身体慢慢升起,露出恶龙漆黑的身体,原来在女巫身下,还盘着条与山洞颜色相似的龙。

恶龙温顺的低着头,眼睛里却是藏不住的得意与阴翳,他对女巫说:

“所以我才是不顾外表的爱着你啊,公主殿下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